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衰衰滚开

今天一大早就有点点不好彩了。。


昨天晚上一点多冲好凉就躺在床上想睡了。。
可是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
好不容易。。应该是两点多吧!终于睡着了。。
竟然这时候有个。。。让我当时觉得非常不正常的人打来。。
跟我说了一大堆奇怪的话。。
哇啦。。
真的是越说到我越气,到最后用非常不耐烦的语气跟他说话了。。
他还说我不会睡了就跟他一起不用睡到天亮。。
阿拉麻,我今天还有考试的咯~
到最后,我快快就盖电话了。
当时真的很气咯。。


然后今早就睡到七点。。赖床赖到两个字才去刷牙洗脸冲凉。
顺便洗埋头咯。。
所以七点多要去上学时,头发还没干不能绑。。
不过今天两节自修课,本来没什么在意的咯。。
哪里知道,当我和室友一如往常的要走楼梯上去课室的时候,竟然在二楼遇到5个正在等电梯的老师!
做贼心虚的我,快快就跑下来要绑头发了。。
可是我手上又拿了水瓶和jacket,就很难绑。。
和我一样披头散发的室友很快就溜上去了,而我因为笨重的书包不能跑很快。。结果就被老师截住了咯。。
而他们抓我最大的过失,就是,衣服的第一个钮没扣!
真的是有点很衰叻。。平常的我在家里就钮了。。今天竟然没有钮!
也难怪。。披头散发,衣服扣又没钮好。。像什么样。。
老师说,虽然我的脸出现在为学校宣传的报纸广告还有poster,可是现实中却是这样的,已经完全扣分了。。
害我很伤心。。
只能怪自己今天那么疏忽,同时时运不好咯。。


唉~~~


今天八点到十二点都是自修课。。
现在的我在图书馆。。想复习道德,却跑来部落了。。
=.=
等下又是1点到5点的道德节。。
考试。。。presentation。。
很显。。



好了。。要开始K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