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早安!

wooo~~
好舒服哦!
很久没有早上六点醒来那么舒服的感觉~
完全没有不情愿的去厕所刷牙洗脸冲凉。。
哈哈哈!

嘻嘻。本来。。昨晚是在上网上到一半,顶不住了。。就睡着了。。
应该是十点左右吧!
不过,我调了闹钟,三点起来做功课。。
结果呢!三点我确实被闹钟给吵醒了。。
那时候室友刚要准备去睡觉。
我等到她上床了过后我才出去。
可是!竟然看到warden Michelle和几个工人正在搬橱(给新的junior)!
突然觉得有点很感动。。
想象不到他们几点开始做,要做到几点。。
Michelle白天也还要上班叻!
哈哈。。。真是感到惭愧。。我们还整天complain 这个complain 那个。。
不过,也不能全怪我们啦。。嘻嘻!因为。。头头住到。。真的是很多东西不好,让我们不舒服咯。。
现在我也没有什么埋怨了。。
最重要的还是,希望housemate们可以帮帮忙合合作啦。。不要搞到屋子那么乱,用了东西放回原位啦。。。

结果,到最后,我就没有出去做功课了。

哈哈!



已经冲了凉,上网check mail了一下,写完这篇我就要开始做功课了。。


可能你们还是会觉得奇怪,干嘛每次一定要在三更半夜没人的时候读书做功课。
for your information。。
真的是不能啦!!!!
就算三个半夜我和室友两个人坐在一起读书,我都读不进,完全不会进脑的~
白天时。。也是不知道。。是没有安全感还是什么,读书,心情就会很不太稳定。。
除非你不要让我知道现在是白天啦~
哈哈!
还是要看地方。。
古晋的state library~~~~
我的最爱~~~
如果现在每次要学书都能回去那里学就好了。。
学到累了还可以去湖边和鸭子玩。。。
哈哈!


好了。。头脑开始重了。。
因为。。我又感冒了。。


快快做功课!!!


×冲杯Milo喝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