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疲倦的一天

就这样,考完了我们的moral的final exam..
什么嘛。。

好难。。
哈哈!
连学姐都说我们的group可怜,因为是在exam hall考的。
看起来很多人都不太会。
一个同学竟然七早八早就趴在桌上睡到。。
打呼打到死不大声!
然后很多同学很快就交了考卷了。
而我都还没做完。


真的是不大会。。因为我今天去到学校才开始读了一点点。
每次在班上都没有什么专心的咯,因为实在实在太闷了。
幸好今天考的,我在班上算是有听过,记得一点点。。
啊~我竟然做到打瞌睡!!!
多少年了,我不曾考试考到打瞌睡过。
哈哈!放心,绝对不是很关睡不够的事,虽然昨晚我四点多才睡。。
是连考试,都无聊闷到打瞌睡啊!!!!

这moral的试卷格式是很像我们form6时的pengajian am。
一样写到手酸,5张纸都不够写。
不过,这个很闷。
甘愿考PA 。
哈哈~



今天心情不太好,跟chin hong吵了架。
虽然我真的是知道他是为了我好,不过,我就是要吵。因为就是不爽。
因为不喜欢他这样讲吗!。。。。
所以觉得很伤心咯。。
尤其是最近那么累那么stress,每天都不够睡。。
还跟我说这样的话。

哼。。
算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想吃炸鸡。。
想去kfc 吃炸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