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短休中···

凌晨3点55分。。我已经完成了今天早上考试将涉及的一半的topics。。
哈哈,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快。。
可能本来就已经明白了吧??(因为我是好学生,上课有听课~~)
***呕~~ *^^*
哈哈!


真惭愧。。。因为刚才部落完后,我竟然还玩facebook里的petsociety玩到两点半!
真的是吐血。。
不然可能我四点多就可以去睡了。。
呜呜。。
怎样?还不是自己找来的?
没有办法。。有点心不在焉。
甚至中途还跑去吃紫菜啦,刷牙啦,洗脸啦。。
呵呵!
不过我可是很认真的在温习的咯。。
只是。。温习的时候,头脑有时候会不自觉的飘到其他地方去。。。
少少啦~~~



突然想起当年每天晚上隔着webcam陪他读书的日子。。
很浪漫。。很甜蜜。。

哈哈!



其实现在也想要有个人精神上的陪着我读书。。
度过这个。。。
算是孤寂的夜晚吧?


这绝对不是个漫漫长夜。。
对我来说甚至是个很急促短暂的夜晚!
可是。。
不过多短暂。。有时候一个人。。
也想要有个人陪伴着。。


哈哈。。
突然有些感性起来。。。


有点爱睡了。。
我必须读完最重要的一个topic,再review全部明天会考的东西。。
这样。。
就算明天会万有“一”失,也总好过有万有“很多”失吧?


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哈哈,不明白不用紧,
事实上我真的是在讲废话。。
不过,我自己明白就行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