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勇气

如果你问我。。


真的没有怨恨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有的。


是真的有的。


尤其是每次当我想起。。当年的那些伤害。
就好像一颗活生生的心,被刀,一刺,又一刺的,刺进去。。。
留很多血。
甚至,可能到今天。



当年的伤心,失望。。
真的很重。
不过,我还是站了起来,拉起脸皮,去面对他,面对每个人。
同样微笑着,同样嬉笑着,同样讲冷笑话。
必须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地下情。
可是,我的勇敢,得到的,是回避。
不。
是逃避。



我有恨,真的有。

我断断续续的恨了你三年。


可是,当我发觉到,我还是常常为了你哭。是伤心的哭。
当我发觉到,我还是很常,甚至每天,自觉,还是不自觉,都会“不小心”,走到那个公园。
在那个公园的那个亭子里坐着。
看着湖。
发呆。
写文章。
写想你的句子。

发觉到,每天上网都很期待看到你的msn符号转绿。
却不太敢主动找你。

收藏在friendster里的信件,全舍不得洗掉。
我们的合照,信。。
甚至你买给我的一个史努比面纸的袋子,我到现在还好好的保留着。


每天还是好像若无其事的跟你高谈阔论。
听着你说你和她的事。
看着你的部落背景放着她的照片。
可是,每次祝福你,都是很真心很真心的祝福。
心里,又甜。有苦。又酸。


我才知道,就算有怨恨。爱,远远超越了怨恨。


或许,这是一种遗憾?
累计了五年了的遗憾。


可是,如果我们还有机会再在回一起,我还会答应吗?
有个十多年的好朋友跟我说:“难道他伤你的还不够吗!”
一个好朋友的女朋友跟我说:“给他一次机会,跟他说,是最后一次了!”
我想。但,受了那么多次的伤。我没有信心了。
真的没有信心了。
期待你还是会喜欢我。
但我知道。。你,不是那种感觉的。。
我猜测。。我想。。
你对我,并不像我对你那样的。。


所以我跟你说,如果你要跟我在回一起,是因为你真的喜欢我,爱我。
我应该会答应。
但如果不是,或许,你只是觉得孤单。或许,你只是觉得有时候很想我。
但却不是爱我。。
那么,我是不会跟你在回一起。
因为。。单方面的爱,两个人在一起,对双方,都不公平吧。
我不想再一次分手。

虽然心很痛,我还是要说。
我说了。


很开心,当知道那个“她”是我。
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掉泪了。

我依然还是像当年那样孩子气,也就是你跟我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
只是,现在的我,更加懂得武装自己了。
但,在黑暗里,一个人在房间里的我。
还是最脆弱的小女孩。
我需要被爱,需要被疼。
但,
嗯。。
可能,有这个电脑。。有那个随时会打给我的电话。
其实,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



其实,我觉得自己写了这些东西,是很勇敢一下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勇气写出来。

=)
既然写了,就张贴出来吧!


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