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今天没有带电脑去学校。故意的。
放学后在班上温习明天要考的东西。
一共坐了将近两个小时。
其中差不多半个小时是在发呆吧?


明天考CVS和RESP。都是我不太会的。
今天我很努力的去读,去明白了。。
希望不会忘记。
打算po了这篇部落就去睡觉了。。然后晚上十点多起来读书。。
因为CVS还有些没有读完,respiratory还没有读到。。
还想今晚。。还是可以说是明天凌晨,如果熬的过的话,顺便读埋后天考的。
后天考的也是很难,很多东西要读。
而且明天没有空的节~



感觉很想信息人跟他说我很无故的心情不好,很孤单,很压力。
可是不知道该写给谁,写的话该写什么。
回到宿舍看到室友出去了,我其实也好想出去走走逛逛。
可是,考试。。我却不敢到临时了还不学。。

昨天晚上chin hong来要带我出去吃,我还跟他发了脾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因为,当我下到楼下去,室友刚好回来,打包了kfc给我。我就提着那包kfc走去他的车。
结果他看到就讲,“你去买了啊?那我来做什么?”
我觉得,这句话很伤我的心。可能是本来心情就很不好了,突然间这样讲。
因为我已经跟室友说不用买了,只是她没看到我的信息。
所以就很委屈,觉得他在怪我。
虽然他可能不是这个意思,不过在我当时的心情,我觉得就是这个意思。
就算知道不是这个意思,还是灌输是这个意思的concept。
气了一整晚,其实是在气自己。
知道自己错,可是就是嘴硬。
不过。。真的很累了。

尤其是最近这几个追求着我的男生,让我好累。好烦。
很怕让他们受伤。很明白的跟他们说了,他们还是要继续。
结果。。我很烦。



现在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而且最近突然很想去云顶玩。
可能拜五还是拜六一个人去。



怎么办。。我觉得我的心好乱。
很莫名的,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