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瀑布一日游

昨天晚上我回飞机家去了。。
他妈咪,也就是我的干妈妈。。。
因为想我,每天都在工厂流泪。。
昨天晚上在车站见到我,都忍不住先抱着我了。。
回到家,还和我坐在房间里聊了整两个钟头的天。。
她真的很疼我。。。
真的很感动。。。

昨晚在他婶婶的房间睡。
竟然因为不惯,而睡不着。
应该三点多才睡吧!同样还是醒来几次。。
早上八点醒来就睡不着了。


今天中午就和盈盈、瑞云、doreen、阿kam哥哥,阿贤,还有一位见过一次面的聋哑朋友伟明,一起去了在Rawang 的Hutan Lipur Kanching的瀑布玩!
哇。。好久。。都应该有三年了。。。
都没有再参加过爬山啦、camping、jungle trekking这些我热爱的团体户外活动!
今天原本我因为最近太累了,不太想去。。
但最后被阿哥的一个BBQ引诱到了。。而且也想去瀑布玩。。太久没玩了!
所以答应了咯。。
我们大概十二点多一点这样到森林公园外面咯。。
心情不错,但老天爷却不作美咯。。雨就越下越大!
可雨却阻挡不到我们要trekking到瀑布的心情咯~
我们走啊走,爬呀爬,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小“瀑布”,终于到了顶上大瀑布那里。。
雨还是下着,我们4个女生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玩水了。。
管他天气冷、水冷到半死,管他下雨BBQ不到,东西全丢给男生们,我们就沿着石头溜下水了。
我是最后一个下水的咯。。因为我忙着要打理好包裹那些东西咯。。
结果他们三个都在水中了,我才要下去。
哇啦。。瀑布打下来,水好急!
我费尽力气要抓着石头,双脚却一直被冲下去,然后双手紧抓着的石头太滑了。。
就在瑞云要来接我的时候,我被急流很大力的冲下去了。。
结果猛撞到了我左边的elbow。。。还有头部一点点跟低腰一点点。。
哇老。。痛死我了我的elbow。。真怀疑不懂是不是有撞裂,因为又痛又酸到现在咯!
唉~~
结果我们在下面玩爽了,就上去帮男生们烧炭准备BBQ了。。
嗯!好棒!瑞云他们腌的鸡翅膀真的不错吃一下!
大致上,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咯!
不过。。我想。。除了盈盈吧!
因为她一直看起来不开心。我想还是因为她和瑞云还有阿kam的那件事吧!
唉。。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大概七点多吧!我们就回到宿舍了。
今天还有件蛮开心的事就是,我和那位聋哑朋友还蛮能够玩的。。
虽然沟通不太方便,不过都玩得很开心。。
哈哈!我总是欺负他,他也总是欺负我咯。。
不过我也下定决心了,要学好手语!好可以跟他沟通,甚至跟他相骂顶嘴!
(神经病!相骂很好玩吗!)
哈哈,不懂?就是很喜欢和人玩玩的吵架顶嘴咯。。
哈哈哈!
不过学手语其实也真的蛮重要的咯。。
有事再医院或者在外面都会要用到。


刚才妈妈打来跟我说他们在Damai!!!
头头有点激到,不过想到我下午也是玩到很开心,所以就觉得没什么了。。
差别就是在。。我很久都没有和家人去海边玩了。。
呜呜。。


回到宿舍就赶着烫衣,冲凉洗衣,然后assignment..
做到我好累。
刚做完。。现在已经12点出了。
应该算做完了吧?真的好累!!!
我已经好多好多好多天都没有好好睡过一觉了!!!!




好了。。睡觉先吧!
能够的话明天再po 照片!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