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庆祝生日~

昨天晚上放工我就去小叔家了。。他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嘻嘻,玩到很开心。。
虽然有些时候有一点点闷,因为毕竟可能还不是真的很熟。。
所以一些时候是闷了一下。
不过真的超级无敌的感动!
因为,都说了,虽然不是很熟,可是他们都那么大费周章的为我搞生日派对。。。
真的。。谢谢你们!!
尤其是chin hong,小叔,阿平两夫妇。。。等等等等。。
真的谢谢你们~

昨晚叻。。。总共就有十多二十人在那里咯!
我到茶室他们就已经全到在那里了。。
小叔特地去买了kajang satay。。
然后他们为我准备了寿面,炒饭,炒面,lala。。。。等等,
当然少不了黑狗和tiger。。还有生日蛋糕!
chin hong和阿平两夫妇,跟老板娘,前天特地为了我,跑了三间蛋糕店的哦!好好吃!
然后他们说不醉不归哦!
结果叻!chin hong第一个醉了,而我都没醉,越喝却越精神。。嘻嘻!不过是有点晕晕地啦,因为,黑狗加老虎,喝了真的很胀胃!

我们玩到了半夜三点多才散场咯。。
今早睡到了九点。。
十二点下去在茶室坐到一点多还是两点多,chin hong就带我下kl。。
因为我要去还bill那些咯。。
妈妈呀~~唉。。
又是才月头,还bill就还了我一个月工钱的一半了。
要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当然还是没有着落了咯。。
呜呜。。。
之后我们就在Neway唱k。唱了个三个钟头的歌。。
今天唱特别多梁静茹的歌。。
唱着唱着。。总会想起很多过去,
然后播了好几首光良的歌来听。。。
也是一样。。想起很多事情。。


不过,今年的生日。。。
二十一岁了。。。
他们为我庆祝,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虽然,我的心。。依然是很沉重。。。



明天起要回学校上课了。。
有两个assignment要赶,还没做完。
嗯。。算了,明天再做吧!
现在超级无敌的累。。
烫了衣服,快快去睡觉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