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答案是:我会

昨天晚上,和chin hong两个人坐在茶室喝酒,喝到了四点多。
而我醉了。。
哈哈!
可能是因为昨晚非常的莫名其妙,心情很不好很低落的关系吧?
才喝差不多三支半的老虎而已吗!
竟然晕晕地了。。
然后,可能是因为吃很饱的关系,胃超涨,整个人很不舒服。。
就吐了。。。
。。。。。。。。


好逊~
不过清风只喝了三杯还是四杯。。
而我们昨晚总共喝了4支老虎一支小黑狗,所以剩下的都是我喝的。。
所以。。还好吧?哈哈。。。

心情真的很差。。


今天早上醒来好几次。。
十点多醒来后。。应该是又再睡下,到十一点半。。
然后赖床来到十二点多。。。
然后下楼吃叻沙。。
哈哈!
昨晚才喝酒喝到吐。。今天就空肚子吃叻沙..
劲叻。。
然后吃完就匆匆和老板娘他们一起下kl了。
哇。。
胃超不舒服叻。。
我到了吉隆坡,还是脸青青那里。。
在lot 1o坐了很久,然后去low yat走了很久,才感觉好一点。。
然后晚上我们就去了茨厂街吃晚餐。。哇!蛮好吃一下!!!
间中。。他打了电话给我和我聊天。。
回的时候,我和清风说,每次他打来给我,我就会很开心。。


不过现在突然有想流泪的感觉。。
鼻子酸酸的。。
哈哈!



你问有谁会珍惜你的付出,珍惜你的用心。

其实,真的是有的。

只是或许,我们的路线不对吧?

哈哈。。




打了几通电话。。都打不通。。
哼!


好累了。。


这个星期又要开始考试了。。
嗯。。

累。。。

No comments: